close

當年做八大的時候很多人認為八大不好,我也是這麼認為的,後來心想八大真的不好嗎?八大就沒有好的一面嗎!

小到工人大到郭台銘、嚴凱泰身家百億的董事長或總經理也是要到酒店應酬,酒店也是社會的一環,八大也有單純的,

幾年過去了我依然不煙不酒,作息正常,無不良嗜好,因為當年認為,我可以把八大做好,還清了當年年輕創業失敗的大筆債務,

賺了幾桶金,也換了雙B,如今生活品質很好,有空就運動、游泳、健身,現在我投入旅遊業,看準了商機!

人們在擁有了房子跟車子接下來呢?當然就是旅遊,旅遊業每年以30%的成長速度發展著,可見旅遊業是未來的趨勢!


然而說到傳直銷,我自己本身真的很討厭傳直銷,因為它的組織系統架構一個拉一個,讓我們覺得是在利用別人或是踩著別人的屍體往上爬。


但我們何不換個思維想想呢!它是利用團體組織力量來發揮最大功效!我們先撇開商品,很多企業也都融合組織架構的模式,

舉凡保險業、超商、房地產、生技、任何業務開發等等各行各業,正面來講組織系統架構的力量是最快速且力量是無限的!

只是被老鼠會拿來做壞事吸金,並不代表組織系統架構的本質不好,就像警察有槍是拿來保護人民的,如果槍在壞人的手上卻是拿來做壞事用的,所以並不代表槍不好。


一些人懷抱著夢想加入傳直銷,失敗了怪罪,被公司騙之類的,那麼那些成功的人呢!

由此可見成功的人懂得先檢討自己,失敗的人永遠先怪罪別人。


我舉個例子,賣車的業務業績不好怪說車子爛,賣不出去...這樣對嗎!

各行各業總有好壞見仁見智!


如果看的懂我講的,表示你已經在改變原本的舊思維,脫離窮人的想法,接下來只要有機會用對方法努力不懈,絕對有成功的一天。

之前看過一篇文章,有個媽媽牽個小孩,小孩說媽媽那個哥哥手為什麼那麼黑,他媽媽說,兒子你長大要認真讀書,才不會像那個哥哥一樣做黑手修理機車...
事實上那個所謂的黑手師傅,是台大研究所機械系畢業的,領有多張證照,開了兩家機車行,月收入是幾十萬。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不要瞧不起別人,人各有志

人的身份有高低之別,但職業是不分貴賤的!

 

wv旅行俱樂部wv旅遊俱樂部wv夢幻之旅World Ventures旅行俱樂部World Ventures旅遊俱樂部you should be here!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,我將樂意的為大家解答唷^ ^

我是WV的丞允

Line:seven7171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rld Vent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